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报道正文

国网余姚供电:“电保姆”护航外贸企业生产用电无忧

2022-05-07 15:00来源:国网浙江余姚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苗云梦 王秋丽关键词:国网余姚市供电供电服务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外贸出口量比较大,劳动节都在加班加点赶工期,原本以为放假找不到人,没想到这才刚打完电话你们就过来了,真是太感谢了!”5月6日上午,面对国家电网浙江电力(余姚)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放假期间都能前来帮助检查用电设备的优质服务,宁波艾酷克厨具有限公司生产厂长王运亚连连感谢道。

今年,余姚市外贸经济逆势上扬,前两个月,余姚市实现进出口总额192.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其中出口总额141亿元,增长17.4%,两项数据均居宁波余姚市前列。在余姚市实施新一轮外贸主体培育行动计划的大背景下,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积极服务于辖区内重点外贸企业,主动上门了解企业用电负荷,有针对性地提供科学用电建议,确保企业用电无忧。

宁波艾酷克厨具有限公司就是一家生产及供应国外厨具的出口企业,日均产值1.5万件有余,主要销往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今年二月,由于企业产量扩大,用电量需求增加,该企业就又申请了一台315千伏安的变压器,并于当月底完成增容。自用电申请起,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从供电方案优化、接入系统设计的高效性及周到性均得到了企业的认可。

这次接到企业用户的电话之后,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对艾酷克企业近期用电情况进行了查看分析,并及时前往该企业提供电力服务。当天,电力人员潘滢、包科威来到了企业后,对配电室进行了巡检,随后对生产车间内的用电设备用电情况也一一进行了检查,并询问负责人及其是否有异常情况。“王厂长,我们都已经仔细检查好了,你就放心抓紧生产吧。”包科威说。

同时,针对该企业的用电习惯,电力人员还提出了合理建议,建议可以申请按实际最大需量计收基本电费,并在“网上国网”App申请需求响应获得电费补贴,帮助企业尽可能地降低平均电价支出。

后续,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也将继续从费用减免、线上服务、保障用电等三个方面,加强重点企业和重要场所的保供电,满足新增用电需求,切实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将撑好这把用电安全保障“保护伞”,为企业安全生产用电保驾护航。

作者: 苗云梦 王秋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余姚市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