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长高集团2021年净利2.51亿同比增长17.85%

2022-05-09 10:51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长高电新隔离开关输配电上市企业年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2021年度,湖南长高实现营业总收入15.21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52亿元,与上年同比增长17.85%。其中输变电设备产品实现营业收入13.15亿元,占营业总收入86.46%。电力设计与服务、总包实现营业收入1.67亿元,占公司营业总收入的10.96%。

公司表示,2021年,公司深耕国内电网市场,稳定传统市场份额的同时,继续加强营销队伍建设,下沉销售渠道,在湖南、湖北、山东、江苏等9个省区推进销售试点改革,其中湖南市场在公司充分整合资源下,成绩斐然,渠道下沉及销售制度改革取得了一定成效。2021年公司片区订单比例得到提升,进一步优化了公司订单结构。报告期内,公司继续积极开拓新市场,加大对南方电网市场的开拓力度并取得了新的突破,成功获得隔离开关重要订单,实现隔离开关在南网市场的回归,同时完成了组合电器和开关柜在南方电网的资质审核,为未来南网订单的持续增长做好了铺垫。

营业收入构成

微信截图_20220509103455.png

微信截图_20220509103505.png

公司前5大客户资料

微信截图_20220509103712.png

公司前5名供应商资料

公司研发投入情况

微信截图_20220509103833.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高电新查看更多>隔离开关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年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