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今年汛期提前 学华东某电站高效除草保平安!

2022-05-09 14:10来源: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傲杀电网安全除草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4月1日,中国气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气候中心向社会公众发布了2022年汛期全国气候趋势预测意见。

汛情预测:

今年汛期(5月至9月)我国气候状况总体为一般到偏差,旱涝并重,区域性、阶段性的旱涝灾害明显,极端天气气候事件偏多。

西南雨季开始时间较常年(5月26日)偏早,雨量较常年略偏多;梅雨开始时间接近常年(6月8日),雨量接近常年到偏少;华北雨季开始时间较常年(7月18日)偏早,雨量较常年偏多。

预计今年夏季,黄河流域中下游、海河流域、辽河流域、嫩江流域降水较常年同期明显偏多,暴雨过程较多,有较重汛情;珠江流域南部、淮河流域、黄河流域上游部分地区、松花江流域降水略偏多;长江流域上游和下游部分地区降水略偏多,中游降水较常年同期偏少;太湖流域降水较常年同期偏多。

由此可见,今年汛情比往年更严峻!

汛期来临,电网护线工作本就非常艰辛,为了维护电网安全,多少位护线小哥需不停地在杂草、荆棘丛生的电力场站、护线道路上披荆斩棘!然而疾风骤雨的汛期,将会使护线工作难上加难!恶劣的天气加上被杂草杂灌阻断的道路,也更加大了电力护线工作的安全风险!

这可怎么办?在暴风骤雨来临之前有没有护线高招?

当然有!

只需用“傲杀”长效除草技术,在汛期来临前把威胁电网安全、妨碍护线工作的杂草杂灌除去,即可保持整个汛期电力工作环境干净清爽,不被杂草等碍事植物困扰!

20220509_140107_000.jpg

“傲杀”新型长效除草技术,为电力单位开辟3~12个月无草期!解除电力安全困扰,助力高效运维及护线工作!

电站施用“傲杀”案例

华东某电力公司施用“傲杀”除草剂,一次除草后长达8个月以上保持清爽,腐草萎缩入土,无需搬运清理,而且不污染土壤,对环境友好。

640.jpg

某电网西南地区护线班组,负责几百个山区电塔及沿线维护,每年3月~10月几乎每次巡线都要披荆斩棘,自从2017年春天施用“傲杀”除草剂后,每年只需砍伐大草后喷一次除草剂,就能够免除近一年的杂草困扰!护线工作效率提升5、6倍!

“傲杀”在电力系统连年中标,足以证明与电力系统的除草需求高度相符,广受各电力单位信赖!

20220509_140107_004.jpg

“傲杀”突出的技术优势

安全:

“傲杀”产品具备农药管理合法资质,遵循国家农药管理相关规范中的环境、毒性、农残等标准。通过科学复配,形成能够长期、广谱持效,使用安全,且能够大幅减少施工频率的专业技术,使得施工安全风险比人工除草降低5~10倍!

便利:

“傲杀”技术充分适应不同的地理、生态环境、气候条件、施工条件等,可做到因地制宜、量身定制、满足各种环境和行业特殊需求,适应性极高。而且四季可用,耐雨水冲刷,施工更灵活方便。

高效:

“傲杀”能有效防控140+种常见杂草杂灌,且对大多数抗性杂草依然有效,施工一次,可维持长达3~12个月无杂草杂灌困扰,单次工作效率、全年工作效率均可成倍提升。

绿色:

“傲杀”产品毒性为农药最低毒性等级,正常使用不用担心人身安全和牲畜安全。“傲杀”经权威机构检测,不含有污染土壤的重金属元素,PH值接近中性,溶剂主要为水剂,不会造成土壤板结或返碱。极少量的残留物质也可以自然降解,不会污染土壤,不会造成土地沙化,持效期过后依然能够正常生长植物,不影响土地复垦。

经济:

“傲杀”高效率、长持效期,使用后会大幅降低除草控草的人工成本,据客户统计,使用“傲杀”技术除草比人工除草全年降低人工成本5~10倍、管理成本降低3~4倍。

目前“免费除草一亩地”和“3000㎡防火隔离带特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贵单位还没有使用过“傲杀”工业除草剂,请扫描或长按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参加活动吧!效果眼见为实!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6401.png

640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傲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除草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