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亨通荣获中国电信采购供应链六项大奖

2022-05-09 17:08来源:亨通集团关键词:亨通集团供应链生态中国电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电信采购供应链年度奖项发布,亨通荣获2021年度供应保障贡献奖、抢险救灾贡献奖、乡村振兴合作伙伴奖、年度中国电信A级产品供应商等六大奖项。

64110.jpg

中国电信是亨通的重要客户及战略合作伙伴。亨通一直以来以客户为中心,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多次被中国电信授予“A级-产品供应商”等荣誉,充分彰显了亨通的行业引领地位获客户高度认可!

亨通将进一步加强提升产品质量及服务水平,为运营商客户在网络建设中提供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亨通将与中国电信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助力打造数字赋能、融合共生,建立安全可靠供应链生态圈,提供数字引领的高质量共享与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集团查看更多>供应链生态查看更多>中国电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