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北电力数字化平台应用市场功能上线

2022-05-10 08:33来源:国家电网报作者:俱辉才 王少影关键词:电力数字化电力数据国网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5日获悉,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数字化平台应用市场功能上线。至此,该公司实现数字化平台“一库两市场”(数字化成果库、需求市场和应用市场)的功能体系建设目标。

国网河北电力依托数字化建设成果的数据、算法、服务等应用能力,为运营、研发人员提供一站式应用环境,释放数字化成果更多价值,支撑全业务、全环节数字化转型,并对数字化成果进行系统性归集,形成数字化成果库,目前共归集数字化成果1600余项。

据介绍,依托数字化平台需求市场功能,国网河北电力基层用户、研发人员可进行需求问答、问题交流、经验分享。该功能去年年底上线以来,国网河北电力共收集70余项核心需求,涉及石家庄、邢台等地市供电公司,满足了报表申请、统一视频集成申请等基层实际需求,改善了基层用户体验。国网河北电力以消除业务痛点、赋能基层创新为目标,研发应用市场功能,共上架45项热门应用产品,包括日常办公基础类4项、业务处理类5项、效率提升类30项,技术支持类6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数字化查看更多>电力数据查看更多>国网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