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招标正文

单价约1.972元/Wh 北京电力设备总厂中标安徽绩溪高空风电储能系统采购

2022-05-10 13:5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储能中标一次调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安徽绩溪高空风能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储能系统采购结果公布,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以金额197.2万元获得中标,中标单价约1.972元/Wh。

根据此前招标公告,招标内容包含储能系统范围内所有设备的供货、安装、储能系统整体调试、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直至移交生产的全部工作,具体设备包括1MW/1MWh交流侧储能系统,2台500kW PCS,氟丙烷(HFC-227ea)柜式消防系统等等。要求电池性能及储能系统的无功调节、调峰调频等能力应符合相关技术标准,且电化学储能系统应具有参与一次调频的能力,并具备自动发电控制(AGC)功能,以及具备就地和远程无功功率控制和电压调节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中标查看更多>一次调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