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三门二期和海阳二期核岛土建、安装工程施工合同签订!

2022-05-11 08:31来源:中国核建关键词:三门核电海阳核电核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9日和5月10日,中国核建喜讯连连,两天接连签订三门二期和海阳二期核岛土建、安装工程施工合同四个大单,为公司核电业务发展和经济指标增长注入强劲动力。其中,中核二二将承担三门二期核岛土建施工任务,中核二四将承担海阳二期核岛土建施工任务,中核五公司将承担全部核岛安装工程施工任务。中国核建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宝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戴雄彪,副总经理杨振华以视频形式出席两个合同签约仪式。

两个仪式上,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卢洪早,三门核电总经理吴元明,山东核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放,国家核电(上海核工院)总经理王明弹,中核二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成富,中核二四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宏树、总经理郭云,中核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晨曦、总经理李星文等相关单位领导先后通过不同形式见证了合同签约。

陈宝智在致辞中指出,中国核建圆满完成了三门一期和海阳一期的建设任务,运行工况良好,获得了同行的赞誉。三门一期工程还荣获了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的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金奖。作为工程承建方,中国核建将坚持上下一盘棋,有效发挥建安一体化统筹协调优势,继续与项目各方互惠互利、精诚合作、共同发展,一如既往地系统谋划、科学组织、统筹协调、强化管理、提升服务,充分发挥在核电建设领域的技术、经验、人才、文化等优势,有效推进工程建设标准化、集约化、一体化、契约化,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挖潜,优化进度、提质增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工程建设任务,为核电工程“工期更短、造价更低、质量更优”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门核电查看更多>海阳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