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公司报道正文

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对46家工商注销售电公司进行市场预注销公示

2022-05-11 09:17来源: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公司北京售电市场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近日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工商注销售电公司市场注销公示公告,称山东卓迅电力有限公司等46家售电公司已经处于工商注销状态,多次与注册联系人联系仍未取得有效联系。鉴于工商注销的售电公司已经不具有法人资格,不满足售电公司注册条件,对上述46家工商注销售电公司进行市场预注销公示。

详情如下:

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工商注销售电公司市场注销公示公告

5月10日,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工商注销售电公司市场注销的公示公告。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售电公司管理办法》要求,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对交易平台注册生效的售电公司工商注册存续状态进行了核查,山东卓迅电力有限公司等46家售电公司已经处于工商注销状态,多次与注册联系人联系仍未取得有效联系。鉴于工商注销的售电公司已经不具有法人资格,不满足售电公司注册条件,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向政府主管部门报告后,对上述46家工商注销售电公司进行市场预注销公示,现预注销公示期满无异议,经与已经推送的省(区、市)电力交易中心核实,上述46家售电公司未在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相关省(区、市)电力交易中心参加电力交易,未向电力交易中心备案与电力用户的合同。现将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满注销自动生效。

市场注销的售电公司名单

微信图片_2022051109141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北京售电市场查看更多>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