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召开全员安全警示教育大会

2022-05-11 15:28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孙惠关键词:岱海发电安全警示教育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日上午,岱海发电公司召开全员安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了国家能源局全国电力安委会第八次工作会议通报的六起事故和京能集团2022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精神。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员工和外委单位负责人及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典型的事故案例,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将安全发展理念入心入脑,警钟长鸣,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公司各部门及各外委单位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止事故发生。

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情况,会议要求一是全力以赴,持续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面对近期全国多点暴发的疫情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原则,公司各部门及外委单位要严格执行属地防疫政策,丝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全力以赴,持续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各部门及各外委单位各级管理人员要深入现场辨风险、识隐患、抓防控,盯紧关键少数,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按照“四不放过”原则,狠抓问题整改闭环。结合5月份防灾减灾宣传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活动主题和6月份安全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对照公司落实“15条硬措施”的具体措施清单,持续扎实开展好安全大检查等专项工作,发现风险隐患,及时处理。三是全力以赴,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营绩效的总体协调工作。本年度任务即将过半,公司各部门及外委单位要对照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做好工作总结,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展,确保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经营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孙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安全警示教育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