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液流电池国际正文

锌电池储能系统提供商Eos公司获得2亿美元融资承诺

2022-05-12 08:35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锌电池液流电池电池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美国锌空气电池储能提供商Eos Energy Enterprises公司日前表示,通过签署协议出售股份获得了2亿美元投资承诺。该公司致力将其产品实现商业化运营并扩大生产规模。

Eos公司希望在2022年实现5000万美元收入,是去年获得收入的10倍以上。该公司目前正在将匹兹堡附近工厂的年产能扩大到800MWh,并为此投入2500万美元。

Eos公司日前表示,其融资合作伙伴Yorkville Advisors公司的一家未具名关联公司已同意以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Eos公司普通股备用股权。

Yorkville公司总裁兼创始人Mark Angelo表示,与Eos公司合作让其团队在继续向清洁能源转型的过程中位于行业前列。

Eos公司的股票将以购买时三天加权平均股价97%的折扣价发行,同时该交易还允许一次向Eos公司贷款5000万美元。

Eos公司通过锌的氧化和还原原理开发了一种锌电池技术。它使Eos公司的Znyth品牌电池的持续时间达3小时,而这些电池模块可以叠加在一起,构建的电池储能系统持续时间长达12小时。

该公司于2020年11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

Eos公司很清楚,通往盈利的道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成,并且需要对技术、制造规模以及业务发展活动方面进行大量投资。

该公司在2021年的市值略低于1.4亿美元,但去年完成的订单为1.5亿美元。截至4月初,其市值为2.11亿美元,而Eos公司还将获得美国能源部(DoE)的贷款以推动其制造规模扩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锌电池查看更多>液流电池查看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