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其他国际正文

bp将入股世界上最大的绿色氢项目之一

2022-05-12 08:57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氢气绿氢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能源经济与金融分析研究所5月9日报道,全球石油巨头英国石油公司准备入股26GW亚洲可再生能源中心(AREH),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绿色氢项目之一。

有关AREH未来的公告预计将于本周发布,周一晚些时候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称,bp将在该项目中持有“大量股份”,目前该项目所有者包括洲际能源公司、CWP Global、维斯塔斯和麦格理集团。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bp将于本周在鹿特丹举行的世界氢峰会上正式宣布这项投资。

WA的氢能项目主管Mactineran表示,这将成为该州绿色氢能产业背后的驱动力之一。

bp参与AREH项目对该项目本身和bp自身都将是一个重大进展。此前,该项目一直将日本煤电商作为该项目生产的绿色氨的买家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