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国核电旗下中核汇能引入增资扩股募集资金75亿元

2022-05-13 08: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核电核电企业核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国核电公告,2021年12月27日,中国核电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核电全资子公司中核汇能增资引战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下称“中核汇能”)以增资扩股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经中核汇能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并经遴选,确定以增资扩股方式引入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国家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光核汇合新能源科技企业(有限合伙)、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德擎混改三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七位战略投资者。

七位战略投资者合计出资人民币750,000.0000万元认购中核汇能新增的66,361.7143万元注册资本,溢价部分683,638.2857万元作为中核汇能的资本公积金。中核汇能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221,205.7143万元,中国核电认缴及实缴出资额为人民币154,844.0000万元,占中核汇能注册资本的70%,中核汇能仍为中国核电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核电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