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美锦能源董事长做客央视财经:大概五年时间氢能收入占比可以达到50%

2022-05-16 08:48来源:央视财经关键词:氢能加氢站美锦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3日,美锦能源董事长姚锦龙做客央视财经大型融媒体直播节目《财访-看财报》:焦炭高位助力年报业绩大增,转型氢能能否拥抱星辰大海。

主持人:美锦能源是新旧能源双轮驱动,在美锦能源的计划规划中,氢能的利润和焦化的利润各占一半的时间点大概会是什么时候?

美锦能源董事长姚锦龙:这个时间点不好去估,我们希望2022年氢能收入占总收入的8-10%,随着这个时间推移估算的话,大概五年时间可以实现氢能收入的占比能达到50%,这是我们的一个目标。

加氢站方面,姚锦龙表示:加氢站的建设周期不长,除了复杂的审批环节,从建设到简称也就两三个月,建一个1000公斤级加氢站的投入只需1000万出头,比前两年低得多。目前美锦已经投入运营的加氢站有8座,商业化运营的加氢站能够保持比较好的盈利水平,其他的都是为公司推广燃料电池汽车的示范项目配套的加氢站。所以华盛化工加氢站有比较全的制氢场、加氢站和重卡,整个环节做了个示范。在未来加氢站这块,美锦计划在各地建设加氢站,打造油氢气电混合站。十四五期间,美锦加氢站的规划最少是在300座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加氢站查看更多>美锦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