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压缩空气招标正文

泰安市盐穴储能储气综合利用专项规划项目招标

2022-05-16 10:18来源:泰安市能源局关键词:储能招标盐穴储能压缩空气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15日,泰安市能源局发布泰安市盐穴储能储气综合利用专项规划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竞争性磋商最高限价60万元。

原文如下:

泰安市盐穴储能储气综合利用专项规划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泰安市盐穴储能储气综合利用专项规划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本项目供应商须在本磋商公告期限内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上针对本项目进行登记备案。供应商无需在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通过系统报名进行投标活动,只需要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平台领取磋商文件即可参与采购活动。(必须通过系统领取磋商文件)。相关事宜与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

电话:0538-6288136。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05-24 09:00: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SDGP370900000202202000099

项目名称:泰安市盐穴储能储气综合利用专项规划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预算金额:60.0万元最高限价:60.0万元

采购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516101519.png

合同履行期限:4个月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在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止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山东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合法经营者,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满足本项目需求的服务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盐穴储能查看更多>压缩空气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