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电电力湖东公司2×100万千瓦项目获用地预审批复

2022-05-17 09:14来源:国电电力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国电电力湖东公司2×100万千瓦“上大压小”项目取得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的复函。

该项目是国家能源集团与山西省政府签署的重要战略合作项目,厂址位于山西省大同市云州区,拟新建2台100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发电机组,同步推进新能源大基地建设,对于大同市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推进能耗“双控”工作、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今年以来,该公司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响应国电电力战略定位要求,派出工作专班常驻太原和北京,党员干部带头,攻坚克难,积极主动与大同市、山西省、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多个主管部门沟通,成功取得该批复,为实现湖东2×100万千瓦发电项目早日开工奠定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