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招标正文

200MW/800WMh!大唐中宁共享储能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技术服务招标

2022-05-17 10:1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共享储能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17日,大唐中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发布大唐中宁200MW/800WMh共享储能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技术服务招标公告。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宁夏中宁工业园区,工作内容为储能项目(含送出工程)设计、招标、施工、竣工移交各阶段工程造价咨询技术服务。

公告中提出,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近5年独立完成1个及以上600MW等级及以上火电项目或200MW等级及以上水电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业务的业绩。

原文如下:

大唐中宁200MW/800WMh共享储能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技术服务招标-2022年06月大唐中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唐中宁200MW/800WMh共享储能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技术服务招标-2022年06月大唐中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已由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批准,招标人为大唐中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资本金和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资本金30%,银行贷款7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宁夏中宁工业园区。

2.2服务期限:计划自合同签订后开始实施,至完成合同范围内全部工作、通过全过程造价审计止。其中:工程总结算于项目投产后4个月内完成编制、报审。本次招标涉及项目预计工期为2022年至2023年,具体以项目实际为准。

2.3招标编号:CWEME22-NX06-FW01

2.4招标范围:大唐中宁200MW/800WMh共享储能项目所涉及的项目设计、招标、施工、竣工移交各阶段工程造价咨询技术服务。包含但不仅限于:1.项目范围内采购文件的招标工程量清单编审;2.项目范围内采购文件的招标控制价编制;3.配合招标人进行评标工作;4.配合招标人完成项目范围的合同谈判,进行合同价款的分析测算工作;5.配合招标人初步设计、概算审查及收口;6.负责概算动态管理;7.配合招标人日常概算管理工作;8.施工图工程量计算,与招标工程量核对,包括签证、清单漏项、零星委托工程的预、结算等;9.甲供材料核算;10.审核装修等暂估价材料价款;11.编制工程项目执行概算;12.开展施工过程结算;13.负责项目总结算,编制工程总结算报告等;14.配合完成内外部审计工作。

2.5工作范围及内容:储能项目(含送出工程)设计、招标、施工、竣工移交各阶段工程造价咨询技术服务。包括:审核各阶段设计概算;审核施工招标文件;编制施工招标控制价并对投标报价合理性进行分析;参与施工合同谈判;配合项目公司开展施工过程结算;编制执行概算、工程总结算;协助、配合、参加项目公司完成造价管理、审查、审计等相关工作。服务范围及工作内容详见附录A。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近5年独立完成1个及以上600MW等级及以上火电项目或200MW等级及以上水电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业务的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

3.2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持有住建部颁发的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近5年主持完成过1个及以上600MW等级及以上火电项目或者200MW等级及以上水电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工作(提供合同扫描件);其他拟派专业人员中至少有2人须持有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或电力工程造价专业资格证书。须提供项目负责人及其他拟派专业人员的社保证明材料。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4.1被列入集团公司禁止合作名单范围内的(包括被列入黑名单、停止采购和停止授标名单的);

3.4.2对于施工和服务采购,近三年内被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或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的;

3.4.3采购的同类施工、设备物资以及服务等,在近三年内发生过较大及以上责任事故的,责任事故等级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

3.4.4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终结本次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且未被撤销的;

3.4.5在信用中国官网被列入失信惩戒名单的或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3.4.6供应商、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被列入黑名单的,或者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的,或者在企业诚信中有不良记录的,或者在个人诚信有不良记录的;

3.4.7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3.4.8财务账户以及主要资产被冻结、查封的;

3.4.9无国家或行业协会强制要求的生产、施工、制造以及服务等有效特殊许可的;

3.4.10为他人提供担保的,且担保金额超过净资产总额的(当地企业信息网);

3.4.11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且不能提供已经履行完毕相应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的;

3.4.12未如实陈述有关否决项和/或减分项内容的;

3.4.13可能导致供应商资格或合同履行能力丧失的其他情形。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

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共享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