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项目正文

总投资1033亿元!福建泉州特高压工程等17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2-05-17 13:32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特高压输变电工程电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7日,福建泉州市委、市政府举行2022年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其中包括福建北电南送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泉州段)等一批重大项目拉开建设大幕。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178个,总投资1033亿元的,年度计划投资275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27个、总投资769亿元,基础设施项目29个、总投资194亿元,社会民生项目22个、总投资70亿元。

据了解,福建北电南送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泉州段)是省内第二条特高压线路工程,在泉州境内线路长度超260公里,其中,泉州段投资22.7亿元,线路途经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3个县16个乡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高压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电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