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池回收招标正文

中国铁塔山西2022年报废锂电池回收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竞价采购公告

2022-05-18 10:0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电池回收锂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5月18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发布铁塔能源山西分公司2022年报废锂电池回收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竞价采购公告。据了解,本次采购内容为全省11个地市报废电池回收服务,预计回收总量约5000组60V20Ah报废电池,每块60V20Ah电池重量约12KG,共约60吨。

公告中提出,应答人须提供至少一个自2019年1月1日至应答截止之日同类废旧物资处置成功案例证明,须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

原文如下:

铁塔能源山西分公司2022年报废锂电池回收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竞价采购公告

(招标编号:CICDI-SXTT-2022-1002)

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一、招标条件

本铁塔能源山西分公司2022年报废锂电池回收服务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0万元;私有资金0万元;境外资金0万元;自筹资金0万元;外国政府及企业投资0万元;其他资金0,招标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它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采购范围:全省11个地市报废电池回收服务,预计回收总量约5000组60V20Ah报废电池,每块60V20Ah电池重量约12KG,共约60吨。回收工作按批次进行,需回收的报废电池经双方清点完毕后,由回收供应商负责清运、处置。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铁塔能源山西分公司2022年报废锂电池回收服务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铁塔能源山西分公司2022年报废锂电池回收服务采购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应答人基本资格要求:①应答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②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应答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应答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的应答;③应答人的股东为自然人,且完全一致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应答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应答;④应答人的高级管理人员(包括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公司董事长、公司副董事长、公司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公司总会计师/公司财务总监)为同一人或存在交叉任职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应答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应答。

2.应答人须提供至少一个自2019年1月1日至应答截止之日同类废旧物资处置成功案例证明,须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

3、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②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应答资格的;

③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④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⑤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选、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的;

⑥在最近五年内被判处单位行贿罪,且行贿行为与采购活动相关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⑦在最近五年内被判处合同诈骗罪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

⑧被最高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以“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为准)己执行完毕或不再执行的除外;

⑨被中国铁塔山西省分公司及其各市分公司列为“禁止交易企业”的;

⑩被纳入中国铁塔及山西铁塔黑名单的。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5、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应答。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允计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电池回收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