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报道正文

国网余姚市供电:闻令而动 接通核酸检测点用电“最后一米”

2022-05-18 10:27来源:国网浙江余姚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吕洪波 郝双程关键词:国网余姚市供电疫情防控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9时,随着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城南供电中心供电员工严明江对余姚市南雷里社区核酸检测点临时电源验电成功,该社区核酸检测点的送电工作顺利完成。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输入风险始终存在,为保护广大市民身体健康,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余姚市5月10日发布疫情防控最新公告。公告要求市民进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必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满足居民及时、就近进行核酸检测的需求,南雷里社区新设立了一个核酸采样亭。“新设置的核酸采样亭封闭性更好,但亭内设有照明和空调,电源是必不可少的。”社区工作人员说,由于新设的核酸采样点位于市民休闲广场,从哪里接电、怎么接电成了他们的大难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了解到此情况后,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城南供电中心抢修人员立即准备好接电线材、施工工具等材料,火速赶往现场争分夺秒进行防疫临时电源安装。队员们分工协作,紧密配合,同步展开电源点引取、线路铺设和插座安装工作,前后仅用一小时便完成了新增核酸采集检测点用电保障工作,为辛勤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志愿者提供坚强可靠的供电保障。

供电服务不仅效率高,而且充分考虑了插座防雨和防止乱拉线的安全问题,让我们安心多了。”社区工作人员感谢道。

接下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将继续配合当地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对全市314个核酸点进行用电安全检查,积极了解各医院、卫生院、防疫点等用电需求,提供专业、优质的供电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电力人的力量。

作者: 吕洪波 郝双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余姚市供电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