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其他企业正文

注资1亿元!洪涛股份与深圳凯豪达共同设立氢谷科技有限公司

2022-05-18 12:18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氢燃料电池热电联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深圳洪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涛股份”)发布关于投资设立氢谷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其中指出与深圳市凯豪达氢能源有限公司共出资1亿元设立凯豪达洪涛氢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具体名字以工商登记为准), 公司持有 85%股权,深圳市凯豪达氢能源有限公司持有 15%股权。

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解槽、水电解制氢设备、气体纯化设备研发与销售;供氢系统及加氢设备研发、销售。 加氢站设计与工程技术服务、分布式能源动力装置的研发和系统集成、氢燃料电池技术研发、销售、分布式储能系统研发、设计,电解槽、水电解制氢设备、气体纯化设备、氢燃料电池销售;分布式储能系统工程施工。加氢站的设计、 安装、建设;供氢系统的设计、集成、安装、销售;电站设备及系统集成、储能应用系统的工程设计及技术服务;管道运输设施、城市管道设施设计、安装、施工;太阳能、风能、氢能电站的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和维护服务。

此外,双方将共同建设洪涛产业园。项目将于 2022 年 6 月 10 日前实施启动,合资公司挂牌并展开项目开发工作;2022 年 9 月 20 日前, 进行首批入园企业合作签约仪式,有序开展项目各项工作。

该项目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 

1、洪涛股份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在项目合作期内将洪涛产业园部分土地及地上建筑物 的使用权授权给合资公司,为项目开发提供基础保障。 

2、洪涛股份利用自身专业实力,经双方协商一致可由甲方负责项目的建设和装修工作,工程成本计入合资公司成本。

3、深圳凯豪达及其关联公司将其拥有的氢能源产业相关的知识产权等无形资产经授权提供给合资公司无偿使用;但乙方无权单方决定的,需由双方另行签订协议后方可使用。

4、深圳凯豪达负责办理项目所需的政府机关有关批文、许可证等文件及招商运营工作, 利用自身在行业内的品牌和资源优势,分批引入氢能产业上下游生态伙伴进驻氢谷,吸引国内知名氢能产业链企业项目落地氢谷;落实一名以上氢能专业方面的院士落户氢谷。

5、深圳凯豪达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和项目经验,提供项目建设中氢能应用技术方案支持, 建立氢燃料电池热电联供等氢能示范应用项目;负责整个氢谷前期完善的设计及展示的 技术落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热电联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