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国际正文

挪威阿克尔公司垃圾发电碳捕集项目在荷兰开工

2022-05-18 14:07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捕集碳排放垃圾焚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总部位于挪威的阿克尔碳捕集公司已经开始在废物管理公司Twence运营的一个废物变能源工厂建造一个模块化碳捕集工厂。

该工厂位于荷兰亨格罗,每年将捕集10万吨与不可回收垃圾焚烧产生的二氧化碳(CO2)排放。

作为可持续能源的主要生产者,Twence公司打算将捕获的部分二氧化碳以液体形式重新用于温室园艺领域,以促进作物的生长。

阿克尔碳捕集公司首席执行官Valborg Lundegaard在评论该项目时说:"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今年年底开始捕集第一批二氧化碳排放

"我们将共同为实现二氧化碳中立的环境做出贡献。这将为荷兰和欧洲其他国家的其他能源企业树立榜样。"

作为国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目标的一部分,该倡议在2021年11月得到了荷兰经济事务部1430万欧元的补贴。

Twence公司总经理Marc Kapteijn在重申该公司为荷兰的循环经济作出的贡献时补充说:"这个二氧化碳捕集厂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该工厂的建设需要知识和专长,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熟练和专业的公司进行合作"。

该项目将于2023年底开始运营。

(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捕集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垃圾焚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