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这家风电企业IPO被终止审核!

2022-05-19 08:5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上海辛帕智能科技风电企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深交所披露,上海辛帕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上海辛帕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智能技术研发平台的工业智能设备开发商,专注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智能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风电行业、半导体封测行业等。公司的主要客户涵盖了国内主流的风电叶片制造商,包括明阳智能、东方电气、中材科技、三一重能、时代新材、国电联合动力等。公司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辛帕智能科技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