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市场正文

109亿元!重庆两江新区签约引进7个重点项目

2022-05-19 10:21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智慧能源电力金融国网重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重庆两江新区举行储能产业发展推进会,共计签约引进7个储能相关充电项目,投资总额约109亿元。

其中,国网重庆电力公司将与新区在能源数据整合、数据价值开发、能源双碳研究、智慧能源服务、电力金融等产业方面开展合作。

重庆能投立足“疆电入渝”配套电源项目,重点发展光伏、风电、储能、水电、生物质发电、氢能、光热等清洁能源。

重庆两江新区与重庆大学共建的重庆新型储能材料与装备研究院项目将围绕储能材料、储能技术、储能装备、能源互联网等产业方向。

赣锋新型锂电池科技产业园项目将在两江新区建设先进电池研究院。继去年签约后,将新增投资46亿元,新增10Gwh固态电池、磷酸铁锂动力及储能电池电芯产能,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产值200亿元。

航天中电科技全国总部项目新增投资6亿元,将把航天中电集团旗下的优质资产注入航天中电重庆,建设航天中电全国总部基地及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到10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能源查看更多>电力金融查看更多>国网重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