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8238万元!特锐德子公司签订群智能充电系统采购与建设合同

2022-05-19 13:1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电设备充电桩建设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18日特锐德发布子公司签订群智能充电系统采购与建设合同的公告。公告披露,特锐德控股子公司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青岛特来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芜湖鸠兹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电动汽车群智能充电系统采购与建设合同》。

合同约定,采购内容包含箱式变压器、直流充电机、充电桩等相关充电设备。合同金额为8238万元,项目总建设期一年。

据悉,芜湖鸠兹主要经营合同能源管理、集中式快速充电站、机动车充电销售、 充电桩销售、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等业务。

特锐德表示此次合作有利于推动其在充电领域进一步扩展,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及综合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设备查看更多>充电桩建设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