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汇报道正文

福建首个普惠型林业碳汇合作开发项目落地“全国林改第一县”

2022-05-19 14:50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汇碳汇开发林业碳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5月13日,武平县天源国有林场有限公司与江西田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林业碳汇项目开发签约仪式,就武平全县列入禁伐计划的商品林碳汇开发达成合作。此次碳汇开发是福建省首次面向广大群众的普惠型林业碳汇开发。

福建龙岩市武平县是“全国林改第一县”,也是省级林业碳中和试点单位之一,开发林业碳汇资源优势明显。

江西田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开发碳汇的公司。此次碳汇开发主要是以禁伐的商品林为开发对象,面积约115万亩,开发期限20年。按照每年每亩产生0.5吨的碳汇量测算,一年将产生57.5万吨,整个项目期可以开发1150万吨的碳汇量,实现林业碳汇效益,反哺现代林业建设,把碳库转化为钱库,真正实现“不砍树也致富”的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汇查看更多>碳汇开发查看更多>林业碳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