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招标正文

涉及国家能源集团、中石化、中国能建等多家企业!1-4月氢能招标中标项目汇总

2022-05-20 08:51来源:北极星氢能网整理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制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北极星氢能网不完全统计,1-4月,涉及氢能领域的招标共20个,分别涉及制氢燃料电池、燃料电池车、EPC等方面,其中招标单位中包括:中国石化、国家能源集团、国华投资、鹏飞集团等企业,中标单位中包括:中国能建、中国电建、三一重能等企业。

详情如下:

1.png

在EPC方面的招标中,涉及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六安南山加油站加氢项目、氢装上阵(海东)碳中和物联产业园(二期)氢油电服超级能源中心项目、山西平朔煤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平朔矿区150MW农光储氢一体化PC项目、慈溪氢电耦合直流微网示范工程项目、缙云水氢生物质近零碳示范工程项目、伊金霍洛旗新能源及风光氢储车产业链发展规划项目、伊金霍洛旗建设北疆绿氢城产业专项规划及三年行动方案采购项目、《长江电力绿电绿氢示范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2.png

在制氢领域,涉及风光制氢、甲醇制氢、碱水制氢等技术。

3.png

在燃料电池领域,包括燃料电池电堆、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以及燃料电池公交车的采购。


(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