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大唐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2022-05-23 08:48来源:大唐集团作者:杨伟强 赵朋关键词:大唐集团电力企业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首次组织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总结过去一年多来的组织工作,部署安排当前重点任务,推动“二次创业”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时家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广迎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曲波、张传江、彭勇、陶云鹏参加会议。

邹磊指出,2021年以来,集团公司党组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面对煤炭价格大幅上涨等极限挑战,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危中寻机、担当作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能源安全保供,重点打好“四大攻坚战”,着力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以“二次创业”奋进姿态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全面加强组织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干部选拔任用实现常态化,干部人才队伍体系建设逐步完善,选人用人制度更加科学规范,严管与厚爱工作机制加快形成,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加强,人才工作取得创新突破,改革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邹磊强调,做好当前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紧围绕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着力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着力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锐意进取、狠抓落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二次创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邹磊强调,要全力以赴迎接和宣贯好党的二十大,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加大干部培养选拔使用力度,坚持不懈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和干部教育培训,推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基层延伸;从严从实加强干部管理监督,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实现新时代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加坚强有力,以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人才强企工程,统筹人才工作近期、中期、长期目标,盯紧抓实各项任务。

邹磊强调,要着力破解组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解决干部队伍建设中的问题,进一步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进一步推进干部能上能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级组织人事部门干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科学的理念方法、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政治建设作为第一位建设,把公道正派作为核心,把提升能力作为关键,把严守规矩当成“生命线”,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努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助理、总师,副总师,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校(培训中心)副校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专职董事、专职监事,总部副经理级及以上干部,各分子公司、直属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基层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