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采购300辆氢能物流车!博世氢动力、庆铃汽车、民生物流等4方达成合作协议

2022-05-23 08:50来源:泷通科技关键词:氢能氢能物流车庆铃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以“氢 5.20零碳时代 铃动未来”为主题的氢能新生态共建会议在民生综合物流基地举行。来自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庆铃汽车)、民生物流有限公司(简称:民生物流)、博世氢动力(重庆)有限公司(简称:博世氢动力)和重庆泷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泷通科技)的领导及各方代表,就搭载博世氢燃料动力总成的庆铃商用车展开采购、技术服务、市场推广以及商用化运营的合作展开讨论。

作为物流龙头企业,民生物流和泷通科技将采购不少于300辆氢燃料电动车,计划在7月底前完成首批30辆氢燃料电动车的采购与交付,用于氢燃料电动车城市配送、干线物流等多样化应用场景,构建商业模式创新平台;充分利用重庆物流集散区域、产业聚集区域的资源优势,探索有特色的、可复制的、具有推广效应的低碳绿色应用路线;打造氢燃料电动车售后服务保障体系,为用户提供极致的用车体验,共同围绕“平台创新、场景创新、服务创新、运营创新”等四个创新,推广应用氢燃料电动车应用,打造零碳交通示范运营行业标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物流车查看更多>庆铃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