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华电库车轮台火光储多能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2-05-23 10:0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项目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19日,华电轮台热电有限公司发布华电轮台热电有限公司库车轮台火光储多能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招标公告。公告中提出,供应商须提供近5年(自至截止日前)至少具有1项20MW及以上光伏可研项目业绩(或含可研的勘察设计),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原文如下:

华电轮台热电有限公司库车轮台火光储多能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9

(招标编号:CHDTDZ020/21-QT-08)

1、招标条件

华电轮台热电有限公司库车轮台火光储多能互补项目(巴州部分)报告编制服务项目已由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批准,招标人为华电轮台热电有限公司,项目资金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2.1招标采购项目:库车轮台火光储多能互补项目(巴州部分)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勘测定界与规划选址论证报告编制服务项目

2.2项目规模:拟开发库车轮台火光储多能互补项目(巴州部分),规模为光伏50万千瓦+储能7万千瓦。轮台县建设10万千瓦光伏发电及配套储能设施;焉耆县建设40万千瓦光伏发电及配套储能设施。

2.3招标采购项目工期:计划2022年开工,具体进厂时间以发包人通知为准。

2.4招标范围:

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在开展光资源评估的基础上,进行光伏组件选型与布置、电气设计、土建工程设计、消防设计、施工组织设计、工程管理设计、劳动安全与工业卫生设计、配套储能设施设计、电力消纳分析、风险分析、工程概算及经济性评价等工作,研究建设方案、可行性、必要性和经济性,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专家审查并获取上级公司批复。

勘测定界与规划选址论证报告编制服务:1.编制勘测定界报告及土地利用现状图(使用国土三调数据编制)、总体规划图、地理位置示意图、地形图。2.州域空间管制图、县域空间管制图、规划平面图、专项规划图及选址论证报告。3.项目用地在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审批、备案或核准阶段,办理建设用地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许可,对涉及的土地利用事项进行电子报盘申报工作,包含编制申请表、申请报告、用地界限图、用地边界拐点坐标表。4.编制用地落地规划实施方案,由县自然资源局逐级上报至巴州自然资源局审查逐级完成电子政务报盘工作及最终档案移交。

333.png

我公司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在开具标书费发票,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在开具代理服务费发票时将采取电子发票方式,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投标单位登录华电集团电子商务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查看、下载电子发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3.投标人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4.投标人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6.投标人不得被国家应急管理部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名单(在评审期间尚未解除的);

7.资质要求:供应商须应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

8.业绩要求:供应商须提供近5年(自至截止日前)至少具有1项20MW及以上光伏可研项目业绩(或含可研的勘察设计),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所提供的业绩证明合同复印件包括合同首页、服务内容、合同签字盖章页(买方联系人电话及地址,签订日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