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液化空气携手丰田和CaetanoBus 加速欧洲氢能交通的发展

2022-05-23 14:50来源:液化空气中国关键词:氢能氢能技术液化空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液化空气、CaetanoBus和丰田汽车欧洲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旨在开发综合氢能解决方案。这将包括开发基础设施和组建车队,以加速轻型和重型车辆领域氢能的发展。通过此项合作,三方将共同致力于为运输脱碳做贡献,并为多种出行应用加速当地氢能生态系统的发展。

三家公司将应用互补的专业知识,共同发展整个氢能交通价值链,从可再生或低碳氢生产、分销和加氢基础设施、到不同车辆领域的部署。重点将先放在公共汽车、轻型商用车和轿车领域,之后将加速发展重型卡车细分市场。通过携手探索机遇,氢能交通领域的三家主要企业将助力新型氢能生态系统在欧洲的兴起,这是刺激其他出行应用需求和促使氢能进入这些领域的关键一步。合作内容包括基础设施和加氢站,以及向出租车公司、车队运营商、当地政府等客户提供的综合车辆服务(租赁和服务)。在供需平衡的氢能生态系统中整合不同的应用和项目,将促进整体氢能基础设施的进一步成熟。得益于欧洲政府对氢能的日益重视以及氢能技术日趋成熟,此次合作代表欧洲在脱碳道路上又迈出一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技术查看更多>液化空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