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增资2.49亿!东方氢能获6方资本加持

2022-05-24 10:08来源:东方氢能关键词:氢燃料电池氢能东方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东方电气(成都)氢燃料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氢能)增资扩股签约仪式通过“现场相聚、网络相约”的方式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继烈出席签约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东方氢能2021年增资扩股项目在上海联交所正式完成交易,成功引入川投集团、东方锅炉、南钢股份、兴星基金、氢城成长基金、九畴基金共6家新的战略投资者。这是东方氢能继2019年混合所有制改革以来又一次市场化的资本运作,是公司坚持实施资本运作和技术创新“两轮驱动”战略的具体实践。

据悉,6位投资者增资金额合计2.49亿元,合计持股比例为19.97%,相关增资情况如下表所示。

1.png

本次增资扩股,不仅进一步增强了东方氢能的资源整合能力,提升了资本市场影响力和区域影响力,而且对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公司可持续发展、打造央企新兴产业混改资本运作成功典范具有里程碑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东方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