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国际正文

波兰决定终止波俄政府间亚马尔天然气管道建设与供气协议

2022-05-24 16:32来源:央视新闻作者:徐明关键词:天然气天然气管道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5月23日,波兰气候与环境部长安娜·莫斯克瓦表示,波方已决定终止此前与俄罗斯就亚马尔天然气管道项目达成的政府间协议。

莫斯克瓦表示,今年5月13日,波兰政府通过了上述决议,终止与俄罗斯关于建设通过波兰领土的天然气运输管道项目以及从俄罗斯进口天然气的亚马尔协议,“多年来,政府持续实施天然气来源多元化的战略,我们一直准备在2022年年底之前结束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合同,波兰石油天然气公司2019年已决定不再延长该合同”。

此外,莫斯克瓦表示,波兰政府通过该决议也是俄罗斯决定对波兰“断气”后的自然对策,“当俄罗斯切断对我们的(天然气)供应,事实上违反了协议规定时,波兰政府决定,由于其违反了关键条款,因此协议不再有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管道查看更多>石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