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660MW煤电!安徽毛集实验区“风光火储”多能互补一体化项目签约

2022-05-25 09:49来源:毛集实验区管委会发布作者:尹家权关键词:火电项目风光火储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9日下午,毛集实验区管委会与中煤新集能源有限公司“风光火储”多能互补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见证签约,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区领导田文静、李立正,中煤新集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伯达等参加项目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风光火储”多能互补一体化项目,总投资71、6亿元,主要内容包括:毛集电厂2×660MW坑口煤电一体化项目、新集二矿塌陷区90MWp水面光伏项目、毛集实验区100MWp风电项目等7大类。按照“整体规划、分布实施”的原则,计划5年内完成。

签约仪式上,马文革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希望签约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从双方长远利益出发,认真落实协议约定的各项责任和义务,让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实现携手共进、发展共赢、成果共享,为毛集实验区乃至淮南市新能源产业高效转型升级作出应有贡献。要求实验区要全力做好要素保障,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尽最大能力帮助项目解决建设中的问题,助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借助新能源项目合作优势,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引入更多的项目企业入驻,把毛集实验区发展建设的更好。

签约仪式完成后,中煤新集能源有限公司现场向毛集实验区捐赠价值50万元的防疫物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光火储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