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福建三明市政府与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5-25 10:00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能源互联网电网建设微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三明市政府与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在打造三明能源互联网生态圈方面,力争至“十四五”末三明电网形成以500千伏三阳变、桃源变为支撑的220千伏主干环网结构,加快推进三明革命老区能源互联网建设,共同推动东南能源大数据中心建设应用。

在打造闽西北清洁能源基地方面,构建三明多元化清洁能源供应体系,推广采用集约模式建设电网配套送出工程,共同推进光伏等分布式电源和微电网在三明落地发展。

在推动社会用能绿色清洁化方面,共同推进综合能效、“电动三明”建设和新能源汽车应用及电力需求侧管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微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