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政策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对电力辅助服务等两个细则征求意见

2022-05-25 13:26来源:浙江能监办关键词:电力辅助服务电力辅助服务市场调峰调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24日,华东能源监管局出台征求对“电力辅助服务管理等两个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文件指出,电源侧、负荷侧电储能经所在电源侧、负荷侧法人同意并具备相关条件,可以从电源侧、负荷侧独立出来,按照公用电储能方式参与辅助服务补偿。

有偿调峰是指在负荷低谷或调峰困难时段,发电侧并网主体超过基本调峰范围进行深度调峰,按电力调度指令要求启停机(炉)进行调峰;新型储能放电功率低于基本调峰下限或者处于充电状态进行调峰;可调节负荷上调用电功率,增加用电所提供的服务。 有偿调峰按低于基本调峰下限少发电量、增加充电电量给予补偿。

详情如下:


123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辅助服务查看更多>电力辅助服务市场查看更多>调峰调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