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招标正文

采购单价1.65元/Wh!2022年广州智慧用电与城市照明技术有限公司储能项目框架采购

2022-05-26 16:04来源:南方电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系统电池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25日广州智慧用电与城市照明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储能项目框架采购公告。公告披露,预测总合同金额16500万元,预计采购单价1.65元/Wh。预计2022年6月20日前供货的储能容量为20MWh,6月30日前供货的储能容量60MWh。共设有三名中标候选人,其中第一中标人为:40%;第二中标人为:30%;第三中标人为:30%。

公告要求,2019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须完成不少于300MWh磷酸铁锂储能电池系统集成应用业绩,或不少于1000MWh电芯、电池模组或储能系统累计出货量。

2022年广州智慧用电与城市照明技术有限公司储能项目框架采购

招标公告

广州智慧用电与城市照明技术有限公司委托广州竣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单位,就2022年广州智慧用电与城市照明技术有限公司储能项目框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详细内容如下:

一、招标项目信息:

1.1招标人:广州智慧用电与城市照明技术有限公司

1.2项目名称:2022年广州智慧用电与城市照明技术有限公司储能项目框架采购

1.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5投标有效期:自投标截止之日起 120 日(日历日)

1.6资金落实情况: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1.7预计采购总金额:人民币16500万元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为招标方提供储能项目集成系统的设计、制造、配合验收、提供图纸资料、出货前试验、包装、运输到目的地、现场技术服务、设备指导安装、负责调试和售后服务。

2.2招标范围:

1、储能项目集成系统的设计、制造、配合工厂验收、提供图纸资料、出货前试验、包装、运输到目的地、吊装就位、现场技术服务、指导安装、负责调试和售后服务等。中标人应派出有资格的和招标方认可的技术代表进行现场指导安装和系统调试。

2、储能系统内部所有接线由投标方完成。需提供功率变送器时,功率变送器由投标方提供。

3、提供但不限于型式试验和常规试验数据及试验记录,以便确认供货设备能否满足所有的性能要求。

4、提供储能集成系统的设计、制造、安装及调试和使用说明书。

5、提供图纸、制造和质量保证过程的一览表以及标书中承诺提供的其他资料。

6、对招标方人员的培训和质保期内的技术服务。

7、承担与招标方设计单位、使用单位及其他相关集成系统承包商的联络、协调及配合工作。

8、中标人应提供满足招标文件全部要求的相互协调和完善的产品设计,及元件或装置,如果招标文件中未专门提到,但它对于一个完整的和性能良好的设备又是必不可少的,那么这些元件和装置也应由中标人提供,并列出明细表和单价,其费用包括在设备总价中。

2.3标的划分情况: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的,设3名中标人。

2.4标的物清单:

南1.png

标的物描述:为储能项目提供所需设备及系统的设计、制造、供货。并配合验收、提供图纸资料、出货前试验、包装、运输到目的地、吊装就位、现场技术服务、设备指导安装、负责调试和售后等服务。供货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如下范围:储能设备供货及指导安装,包括储能集装箱、储能双向变流器(PCS)、表计、能量管理系统(EMS)、集装箱内的配套设施(含空调、通风管道、环境监测、配电、消防、照明、材料等,同时考虑防火阻燃要求)、集装箱内部设备间电缆及通信线缆等。其中集装箱包含储能电池、电池模块、簇控制器、电池管理系统(BMS)、电池架、配套附件及电缆。电池采用磷酸铁锂储能专用电芯,电芯单体容量不小于180Ah。满足规范要求的通讯传输协议。

2.5物资明细:上表为预计采购金额,每次实际采购的规格型号、数量以采购人的实际订单为准,包含但不限于招标文件所列,采购人不承诺框架协议中标供应商的供货数量。

2.6框架有效期:合同签订之日至2024年12月31日。

2.7供货时间:预计2022年6月20日前供货的储能容量为20MWh,6月30日前供货的储能容量60MWh,具体以招标人书面通知的时间、目的地发货,投标方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书面通知的要求,否则招标方将解除合同并要求赔偿。

南2.png南3.png

备注:

1.投标人被纳入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廉情预警名单范围内,未完成评标的,由评标委员在初评环节予以否决;未定标的,由原评标委员会重新评议,对被纳入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廉情预警名单范围内的投标人作否决投标处理。

2.根据《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供货商扣分处罚实施细则》和《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行贿行为记录及处置办法》,被南方电网公司实施不接受投标或市场禁入处理的供应商,在处理期限内尚未完成评标的,作否决投标处理,尚未发出中标通知书或成交通知书的,作取消中标或成交资格处理。

3.如果同一厂家生产的同一品牌的产品有两个或以上的投标人,而只允许一个有效投标人,则按下列优先级确定有效投标人:1、制造商;2、产品制造商在国内注册成立的最高办事机构;3、制造商或最高办事机构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的合法机构;4、制造商或最高办事机构长期授权的合法机构。存在多个同等级授权投标人的,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