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猛狮被深交所摘牌!6月6日起终止上市!

2022-05-27 09:4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猛狮科技储能企业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26日,深交所发布公告,猛狮新能源科技(河南)股份有限公司6月6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股票予以摘牌。

猛狮新能源科技(河南)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由汕头市沪美蓄电池有限公司发起设立,2012年在深交所上市。原本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铅蓄电池、锂离子电池等,后将主营业务扩展到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储能系统集成等。从2014年起曾主导参与了多个储能项目的开发与产品设计交付。

深交所公告显示,猛狮2020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其股票交易自2021年4月30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2022年4月30日,猛狮科技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首个年度报告(即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21年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触及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第9.3.11条第一款第(三)项规定的终止上市情形。深交所决定将猛狮股票终止上市,其股票自2022年6月6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对猛狮股票予以摘牌。

昔日电池巨头*ST猛狮,此前的一系列操作已经预示了最后的结局。

相关阅读:昔日电池巨头*ST猛狮停牌、难逃退市?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猛狮科技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