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夏日专属!中国首款碳中和冰激凌:开启一支冰淇淋的“碳”索之旅

2022-05-27 09:44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中和双碳行动零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须尽欢碳中和人间悦桃冰淇淋上市,同步启动“一支冰淇淋的‘碳’索之旅”活动,号召消费者共同开启低碳生活。这款冰淇淋是中国首款全周期实现相对零排放的冷饮产品。

据了解,须尽欢是伊利集团旗下高端冷饮品牌。作为全球五强、亚洲第一的乳制品行业龙头企业,伊利在双碳行动上正大步走在行业前列。此次伊利集团重磅发布冷饮行业首款碳中和产品,是继发布“零碳”冷饮工厂后,伊利在推动全链减排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

此次发布的须尽欢碳中和人间悦桃冰淇淋,通过节能减排形式,抵消自身产生的二氧化碳或温室气体排放量,达到生产过程中相对的“零排放”。产品因此获得了全球权威国际检验认证机构——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颁发的碳中和核查声明。

根据该声明,须尽欢碳中和人间悦桃冰淇淋符合PAS2060碳中和标准,在原料的获取和产品的生产、运输、使用等环节,做到了全周期温室气体相对“净零”排放。在外包装上,产品打上了鲜明的“碳中和”标签,让热心于环保的消费者在品尝美味时毫无压力。据测算,通过环保措施,每箱须尽欢碳中和人间悦桃冰淇淋减排了9.7千克的二氧化碳。据测算,每箱20支的须尽欢碳中和人间悦桃冰淇淋减排掉了9.7千克的二氧化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中和查看更多>双碳行动查看更多>零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