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调整齐鲁石化领导班子:韩峰任齐鲁分公司代表

2022-05-30 11:26来源:中国石化齐鲁石化公司关键词:中国石化齐鲁石化韩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5月25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以视频会形式召开齐鲁石化公司干部大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永生出席会议并对齐鲁石化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喻宝才主持会议并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兼党组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吕亮功宣布集团公司党组对齐鲁石化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韩峰同志任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

视频会后,韩峰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出详细部署,安排十项具体工作。

一、充分发挥公司各级干部的领导引领力。用好每天两个调度会,上下联动把风险管控落到实处。坚决纠正安全领域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各自最熟悉的专业承包基层联系点,带头落实风险管控责任。

二、制定安全问题专项整改方案。公司设立专项奖励基金,调动全体干部员工的积极性,鼓励员工从身边做起,查找隐患,纠正违章。

三、加强岗位培训。制定完善公司培训管理办法,分层、分级、分类、分专业进行培训。取消员工考核不及格与基层和厂级领导班子的挂钩考核。

四、加强承包商管理。筹备召开公司主要承包商会议,对承包商提出明确要求。启动对主力承包商QHSE体系的审核。尽快培养战略承包商队伍。严控承包商队伍质量。研究承包商员工个人违章处罚直接考核到个人。

五、修订公司各层级岗位责任制。把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合二为一,让每一名员工都知责明责、履职尽责。

六、严格执行“7+1”作业安全管理规定。

七、对照HSE管理体系要素,将责任落实到承接部门和责任人。

八、加强“135”应急处置培训,充分授权紧急状况下的操作权限。可以接受安全条件下的非计划停工,绝不接受因延误而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九、适度增加大学生引进,解决人员接续问题,稳住一线员工,稳住安全生产。

十、研讨公司关键岗位、关键人员延迟退出现职管理办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首席专家,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层副职以上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石化查看更多>齐鲁石化查看更多>韩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