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三丰智能持股公司投资成立节能减排产业研究中心

2022-05-30 14:45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减排碳捕捉碳封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5月24日,中科节能减排产业研究中心(深圳)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6800万元。

公司经营范围包含:碳减排、碳转化、碳捕捉碳封存技术研发;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采矿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节能管理服务;在线能源计量技术研发;余热余压余气利用技术研发;电池制造;电池零配件生产;电池销售;电池零配件销售;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及梯次利用(不含危险废物经营);软件开发;智能控制系统集成;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储能技术服务;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新材料技术研发;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机械电气设备制造;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贸易代理;销售代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该公司由深圳前海创元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后者由三丰智能持股2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减排查看更多>碳捕捉查看更多>碳封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