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与华为公司座谈并举行数字技术交流会

2022-05-30 15:59来源:内蒙古电力报关键词:电力数字化内蒙古电力华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上午,内蒙古电力集团与华为公司交流座谈。内蒙古电力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贾振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郝智强,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闫军,华为公司电力数字化军团长孙福友,华为公司内蒙古区域总经理赵国辉,电力数字化军团首席专家夏文波,及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福友感谢内蒙古电力集团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详细介绍了华为公司以及电力数字化军团经营管理、科技创新、产业布局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电力能源领域数字科技开发应用和创新研究。华为公司将结合内蒙古电网实际情况,量身打造数字化转型方案,加快推动数字化与电力系统业务融合发展,助力内蒙古电力工业加快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贾振国对孙福友一行表示欢迎,对华为长期以来对内蒙古电力集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内蒙古电力集团高度重视与华为公司的战略伙伴合作,希望双方能够落实战略框架合作内容,在电力能源智慧运维、智慧调度、智慧营销、智慧服务、智慧用能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战略合作,共同开展科技创新攻关和高端人才培养,加快推动电网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加快高质量发展。内蒙古电力集团将坚持开放发展理念,汇集各方智慧、力量和资源优势,加快推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郝智强表示,多年来华为公司与内蒙古电力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在电力通讯方面,华为公司为集团公司电网安全和企业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帮助。希望双方围绕集团公司数字化转型设计,云平台、物联网、能源(电力)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充分借鉴华为与其他电网企业合作的先进经验和优秀案例,积极探索开展合作,助力集团公司实现数字化转型。

会前,华为公司一行先后到集团公司交易大厅、调度指挥大厅实地参观调研。

5月25日下午,双方举行数字技术交流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闫军主持会议,华为公司电力数字化军团首席专家夏文波,各领域技术专家和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单位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数字化转型工作专班和部分单位相关成员在6个视频分会场参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数字化查看更多>内蒙古电力查看更多>华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