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招标正文

华润电力200MW项目风电机组及塔筒采购招标

2022-05-31 09:4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华润电力风电机组招标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华润电力梧州藤县同心1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货物(含塔筒)及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2050140号

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2022年度第15批招标华润电力梧州藤县同心1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货物(含塔筒)及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新能源(藤县)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藤县同心镇、琅南镇、金鸡镇

项目规模:100MW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3064022SZ0001P1

项目名称:华润电力梧州藤县同心100MW风电项目

标段名称:风力发电机组货物(含塔筒)及服务

招标内容和范围:投标人根据招标人提供的项目资料(详见招标技术规范书),提出仅限一种且能通过安全载荷计算的微观选址机位(采用招标人给出的机位坐标)推荐的机型定制化方案,总容量为100MW(超过按照100MW计算),不超过23台风电机组(含塔筒)。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2022年11月20日 第一批 8套风机设备及塔筒;

2023年2月15日 第二批 8套风机设备及塔筒;

2023年3月30日 第三批剩余风机设备及塔筒;

所有锚栓及附件需在2022年10月15日前到货。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2)华润清远连州福山风电场100MW扩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货物(含塔筒)及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2050141号

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2022年度第15批招标华润清远连州福山风电场100MW扩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货物(含塔筒)及服务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招标人:华润风电(连州)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地点:广东省清远市连州市保安镇、星子镇和瑶安瑶族乡项目规模:100MW项目资金来源:自筹招标编号:S03058822SZ0001P1项目名称:华润清远连州福山风电场100MW扩建项目标段名称:风力发电机组货物(含塔筒)及服务招标内容和范围:投标人根据招标人提供的项目资料(详见招标技术规范书),提出仅限一种且能通过安全载荷计算的微观选址机位(采用招标人给出的机位坐标)推荐的机型定制化方案,总容量为不低于100 MW(超过按照100MW计算),不超过20台风电机组(含塔筒)。主要指标:交货期/工期:2022年6月15日 所有锚栓;

2022年8月1日 第一批 2套风机设备(含塔筒);

2022年9月15日 第二批 6套风机设备(含塔筒);

2022年10月15日 第三批 6套风机设备(含塔筒);

2022年11月15日 第四批 剩余风机设备(含塔筒)。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招标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