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其他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公司氢能发展方向主要是绿氢 将致力于成为氢能产业一体化方案提供商、投资商

2022-05-31 10:10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氢能行业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提问中国能建:董秘,您好!最新出台的氢能源发展规划,提出要大力支持氢能源发展,请问贵公司这方面可有什么明确的计划,抓住这波政策发展红利呢?请详细解释,谢谢!

中国能建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回复表示:公司氢能发展方向主要是绿氢,即可再生能源电解水制氢。氢能产业的发展离不开电,公司是能源电力和工程建设领域的国家队、排头兵,在“电”方面有天然优势,公司将新能源产业作为最优先发展的产业,具有将新能源和氢能融合发展的优势和条件,在可再生能源制氢方面具有很好基础。

公司所属中能建氢能源公司作为公司氢能业务发展平台,将全力抢抓氢能行业发展和产业政策机遇,积极加快市场布局,加强与国内外技术领先的企业和科研机构合作,加快形成公司氢能业务核心技术与核心竞争力,努力在创新研发上形成自己独特的拳头产品,致力于成为氢能产业一体化方案提供商、投资商。

公司注册成立了氢能公司,设计的兆瓦级氢能综合利用示范站首台氢燃料电池发电机组投运,投资建设的光储氢热综合应用示范项目开工。公司所属氢能源公司将全力抢抓氢能行业发展和产业政策机遇,积极加快市场布局,加强与国内外技术领先的企业和科研机构合作,加快形成公司氢能业务核心技术与核心竞争力,努力在创新研发上形成自己独特的拳头产品,致力于成为氢能产业一体化方案提供商、投资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行业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