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多个电气设备项目签约!湖南衡阳市电气设备产业链科技创新专场行动启动

2022-05-31 17:03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电气设备变压器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衡阳市电气设备产业链科技创新雁峰区专场行动暨2022年雁峰区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幕。

在开幕式上,南华大学与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就《基于多物理场耦合仿真的变压器抗爆能力评估方法与防爆关键技术开发》的课题签约,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与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南华大学与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分行与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签订银企合作协议等学校、银行、学会与企业签约多个项目。

在衡阳市,有一大批科技示范工程也正在快马加鞭建设中。特变电工衡变公司成功开通全国输变电行业首家5G智慧工厂,获评全省首批“两业融合”试点企业;特变电工高端配网设备智能工厂改造、超特高压变压器智能制造改造项目进入收尾阶段;金杯电工智能装备线缆项目顺利开工;恒飞智能化产业园项目开工在即。

一大批科技成果成功转化,抽水蓄能变压器、10兆瓦级海上风电塔筒变压器、复合型阻水电力电缆等多项科技成果得到重点推广应用,深海风电输变电核心技术、B1级耐火阻燃系列线缆制造技术取得阶段性成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设备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