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国内首个开建的单机≥10MW海上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

2022-06-06 09:5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综合关键词:国家电投海上风电项目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日4时08分,国家电投神泉二海上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完成吊装。同时,该项目Ⅰ标段国内首根11MW风机首桩于6月1日完成沉桩作业,为年底冲刺全容量并网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国家电投揭阳神泉神泉二Ⅰ标段项目完成首桩施工!

该项目是国内首个开工建设的单机容量10MW以上风电项目,单桩沉桩和风机吊装工序均进行创新。国家电投揭阳神泉二350MW增容项目场址位于揭阳市神泉镇南面海域,该项目Ⅰ标段涵盖25台风机单桩基础(含套笼)的制作、运输及施工;25台(8MW&11MW)风电机组的运输、安装工程;升压站基础导管架与钢管桩的制作、运输及施工;升压站上部组块的运输、安装工程等。

其中在造的35#单桩桩长112.68米,桩重2407.5吨,最大桩径10.4米,是目前国内重量最重,桩径最大的单桩,将刷新全国单桩纪录。

扫码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动态

电力小程序码.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