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招标正文

《重庆市新型储能设施建设方案》研究单位比选招标

2022-06-06 11:13来源:重庆市发改委关键词:新型储能储能招标储能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重庆发改委发布《重庆市新型储能设施建设方案》研究单位必选招标,招标经费预算40万元,要求投标人具有相关课题或方案研究业绩,能够提供开展研究的必要条件,保证研究成果按期实现。详情入选:

关于比选《重庆市新型储能设施建设方案》研究单位的公告

为推动全市新型储能设施发展,助力清洁低碳、安全高效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我委拟向社会公开比选《重庆市新型储能设施建设方案》研究单位,请有意向且具备相应研究能力的单位积极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我委将组织有关单位、行业专家进行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研究要求

(一)研究内容:重庆市新型储能设施建设方案。

(二)经费标准:40万元以内(含40万元)。

(三)时间要求: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研究。

二、参与要求

(一)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二)业绩要求:具有相关课题或方案研究业绩,能够提供开展研究的必要条件,保证研究成果按期实现。

(三)人员保障:项目研究负责人应拥有丰富工作经验,能亲自组织、指导和参与项目研究,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项目研究负责人须是副高级及以上或同等职务职称的研究人员。

(四)履约信誉:近三年内合同履行方面无不良记录。

(五)质量保证和控制:能根据标准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

三、申报资料及申报方式

1.申报资料:申报单位应自行编制重大项目前期研究申报书,包含但不限于企业基本情况、项目研究组成员安排、相关成果经验、研究思路、进度安排等内容,准备纸质版一式五份(首页及尾页加盖鲜章,联合申报由牵头单位加盖公章)、电子版一份(刻盘),相关资料密封送至指定地点。

2.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18点前。

3.申报递交地址:重庆市能源局电力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储能查看更多>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