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企业正文

中国石油锦州石化年100万吨连续重整装置顺利中交

2022-06-06 11:49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作者:谭月关键词:石油原油中国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锦州石化公司新建100万吨/年连续重整装置顺利中交,加速了公司资源替代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进程。

为适应国内原油资源变化,优化东北地区原油配比,适应企业资源转型升级的发展需要,锦州石化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原油资源规划及炼化业务转型发展要求,自2019年9月启动100万吨/年连续重整装置建设工作。

该装置采用美国UOP公司超低压连续重整专利技术,能耗低、产率高,能最大限度实现石脑油转化为“三苯”芳烃化工产品。该装置建成投用后,这个公司能有效应对“三苯”芳烃产品市场需求变化、发挥炼化转型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有效增产芳烃等高附加值产品,大幅度提高企业增效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