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市场正文

河南濮阳市政府与北京海德利森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2022-06-06 13:30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加氢站制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日,河南濮阳市政府与北京海德利森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海德利森”)氢能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濮阳迎宾馆举行。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会副会长、企业家日报社执行副社长兼中国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单恒伟,海德利森董事长巩宁峰和华中大区总经理李树跃,市领导杨青玖、惠康、周锋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杨青玖指出,近年来,濮阳把氢能产业作为实施换道领跑战略的重点努力方向,以氢能利用为突破,加快布局未来产业。建设了氢能产业研究院,围绕制氢、储运等关键技术开展科技攻关,打造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氢能产业技术创新体系;成立了氢能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产业联盟和项目推进专班,加强顶层设计,出台支持政策,实施关键节点项目,氢能产业发展方兴未艾。海德利森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从研发设计、集成、安装、调试、培训、售后服务、备件保障及高压管路工程、高压系统改造等项目的全套解决方案。该公司的集成服务高压流体成套设备系统,是国内高压高纯气体增压系统与高压检测系统的领先者。

单恒伟对此次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濮阳发展氢能产业的坚定信心、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副市长周锋与巩宁峰签订合作协议。杨青玖、单恒伟、惠康等上台鉴签。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股权基金合作、建设大规模场景液驱压缩机加氢示范站、共建氢安全技术中心研究院、开展加氢站装备核心部件的产业制造,以及“制、储、运、加”氢商业模式的探索及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