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超6亿!林洋能源喜获国内、国际市场两大订单!

2022-06-07 08:37来源:林洋能源关键词:林洋能源智能电表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6日6日晚间,林洋能源发布两项目公告:公司预中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2年第三十批采购项目(营销项目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预估中标总金额为4.56亿元;林洋能源全资子公司UAB ELGAMA ELEKTRONIKA正式中标波兰电力局STOEN OPERATOR的智能电能表招标项目,预估中标总金额为1.08亿兹罗提,折算成人民币为1.68亿元。

近年来,林洋能源持续以市场为导向,加大细分市场营销力度,不断拓展营销思路和渠道,创新产品营销模式,充分利用已经建立的营销渠道、品牌优势等,在巩固国内业务的同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产品已经销往全国各个省市,并远销欧洲、中东、东亚、东南亚、非洲、南美洲等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技术实力及产品质量已得到全球市场的广泛肯定。

林洋能源将继续推进全球化高质量发展,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助力实现“3060”双碳目标,抢抓市场机遇,夯实内功,持续创新,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以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回馈客户,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电网、新能源、储能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运营服务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能源查看更多>智能电表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