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线电缆企业正文

涉嫌操纵证券、期货市场 尚纬股份实控人被刑拘

2022-06-07 13:28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电线电缆尚纬股份李广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6日晚,尚纬股份发布公告称,因涉嫌操纵证券、期货市场罪,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广胜被湖州市公安局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公告显示,尚纬股份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广胜家属的通知,李广胜因涉嫌操纵证券、期货市场罪被湖州市公安局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公告显示,因董事长李广胜暂不能正常履职,根据《公司章程》,经公司半数以上董事推举,暂由公司董事方永先生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

尚纬股份表示,公已针对相关事项做了妥善安排,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不受影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将加强经营管理,确保公司经营活动的正常进行。

据了解,尚纬股份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特种电缆制造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核电站用电缆、中压交联电缆、高压电力电缆、太阳能光伏发电用电缆、轨道交通用电缆等,并被广泛应用于核电、国网电力、光电、风电、航天航空等领域。

2021年,尚纬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34,364.07万元,同比增长15.47%,实现归属上市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089.67万元,同比下降-286.97%;2021年末公司总资产378,610.15万元,同比上升18.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07,888.37万元,同比上升35.46%,资产负债率45.09%,同比下降6.52个百分点。进入2022年,尚纬股份经年内股价已跌超1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线电缆查看更多>尚纬股份查看更多>李广胜查看更多>